2009/02/04

男魅博客暂停更新公告

本人由于工作原因,将赴外地出差,男魅博客暂停更新中... ...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非成人版的没有了啊,现在服务器在国外了,国家没法封了啊
呵呵,最好以前那个风格的也上,现在的风格太露骨了,呵呵

匿名 说...

呵呵 支持你的看法啊 看原来的还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匿名 说...

博主什么时候回来啊?
非常期待中……

潇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潇湘 说...

一楼二楼的是一个人吧!?

真行,貌似还做出有人支持状~...

要想要想象空间网上多得是,何必非来这里要求这那的

近几期这样全裸的艺术风格应该是大家所追求的吧,怪咖的想法和普通人还真是不一样

支持博主!期待精品~O(∩_∩)O哈哈~

Unknown 说...

支持楼上的,博主加油!

匿名 说...

支持你!会继续关注你的博客的。还有以前的那些图片难道无法再看到了吗?

匿名 说...

TAKE YOUR OWN WAY!

匿名 说...

还是喜欢原来的风格

匿名 说...

最好能发一些片子,哈哈,加油!

匿名 说...

最好能发一些片子,哈哈,加油!

匿名 说...

我完全不认同在这次整风运动中,要牵涉男魅博客。他的艺术水准,他在中国男性视觉博客中的地位,都毋庸置疑。
我之所以发这份评论,就是希望NIKY出差回来,能看到我代表所有一直关注男魅博客的观众的一种心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呵呵,俗了点。
期待你赶快回来!
(为了寻找到这个博客地址,还真是发了一些时间,不管是成人版还是非成人版,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加油!)

匿名 说...

呵呵,博主同志还没回来,俺和大家都想念你了。一切顺利!

匿名 说...

博主快点回来吧!!

匿名 说...

好点,总之我喜欢

匿名 说...

努力吧 相信你会越做越好 nanyang

匿名 说...

老大, 你什么时候回来?都一个月了

匿名 说...

眨眼间不过一两天,在新浪的男魅就不见了 让我很是郁闷了一两个月,不过最近又在谷歌里找到了,风格也比以前大胆,让我很欣喜。但是给我的感觉没有以前那样耐看,博主是否可以吧以前的那种加进来啊,我可是男魅的忠实FANS啊 。如果可以加我QQ 啊 304371539 要在后面注明。再就快跟新啊

匿名 说...

我觉得两种版本有不同的定位和喜好群体,都可以保留的。支持男魅

匿名 说...

支持男魅

 

谷歌成人版(18+)男魅博客(nm magazine 2009). All images are sourced from the internet and are in the public domain. We claim no credit for any images or videos featured on this site. All visual content is copyright to it's respectful owners. If you own rights to any of the images or videos, and do not wish them to appear on this site, please contact us(nm_magazine@163.com)and they will be promptly removed.